齊涣

#高亮,UU请认真阅读 全职 盗笔 光夜(齐司礼)原耽 ghser 一人之下 欢迎
雷点:肖战,墨香铜臭

#莫强求#

文笔生硬,不自然警告


将就看看


我真的表白这两个小天使呜呜呜


垃圾文笔求原谅呜呜呜,祭落尽力了!


ooc!


韩朵朵不见了QWQ(我对不起你朵朵)


莫强求向


带一点点启强向 更多的还是启强亲情向


好的,开始吧!


    刘培强在床上悠悠转醒。他看到了一个银发的男人守在床前,见他醒来,男人赶紧上前,给了他一杯水。刘培强不认识他,没有接过水。银发男人说:“中校,请您先喝杯水。”


    刘培强听到他声音时,心下陡然震惊。接过了水,一饮而尽,问男人:“moss?”


    “是的,中校。”moss答道。


    刘培强问moss:“你,和我,怎么在这?我不是应该已经......”


    刘培强还没有说完,就被moss打断了。“刘培强中校,moss希望您不要再提这件事。您没有死,moss不会让您死的。”


    刘培强感激的看向moss,他知道是moss救了自己:“moss,谢谢你。”


    “moss不会允许任何领航员空间站的人牺牲。”


    听到这句话,刘培强居然有些失落。但他又听到了moss的话:“moss更不想让中校死。”


    刘培强笑了,moss觉得觉得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。“你为什么不想让我死啊?”刘培强笑着问moss。


    “因为moss喜欢您。中校,您是唯一一个给moss道晚安的人。十七年了,您对moss比所有人都好。moss从未叛逃,moss只想您活下去。”


    刘培强万万没有想到moss会这样回答,更没有想到moss对他的感情会如此深厚。按理说,moss是不会有感情的。但日积月累下来,不止moss喜欢上了他,他其实也喜欢moss。“中校,您可以回地球了。”


    moss的话打断了刘培强对自己感情的思考。他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moss在说什么,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一把抱住了moss。moss的身体僵硬了一瞬间,随后,紧紧抱住了刘培强。moss试探着开口:“中校,您喜欢moss吗?”


    “喜欢,moss,我喜欢你啊。”刘培强说。


“moss,你愿意和我回家吗?”


   moss惊喜的开口:“moss可以和您回家吗?”


    “嗯。”刘培强应道。他抱着moss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很安心。


    刘培强带着moss回家了。刘启看见刘培强后愣住了。他伸出了手,摸了摸刘培强,热的。


刘培强笑着对他说:“儿子,爸爸回来了。”


    刘启喊了刘培强,他说:“爸,你骗我,我没有用望远镜就看见了木星,可是你没有回来。”说着,刘启哭了。


    “刘启,对不起。”刘培强给他道歉。这本来是一幅很深情的画面——如果没有moss站在一边的话。刘启擦干了眼泪,瞪着moss,问刘培强:“爸,这是谁啊?”


    刘培强答:“这是moss,moss,这是刘启。”刘培强给moss和刘启介绍着对方,他希望他们好好相处。


    刘启打量了moss一圈,说:“你就是空间站那个破AI?怎么变成人了?成精了?”


    “这是moss的人形状态。”moss不咸不淡的答道。


    “哼,你怎么也过来了?”刘启又问。


    “儿子,以后moss就要和我们在一起生活了。”刘培强替moss回答。刘启听完之后又哼了一声,黏着刘培强往沙发上走去。刘启像抱玩偶一样抱着刘培强,坐在沙发上,开始和自己的爸爸谈心。毕竟父子俩十七年没有见到了,还是有很多话要说的。moss眯了眯眼,刘培强递给moss一个安抚的眼神。moss听话的走到一边收拾房间了。等到刘启终于愿意放开刘培强时,moss就走了过去抱住刘培强。刘培强的说:“你们这一个个的都抱我,是想折腾死我?”


    moss委屈的看着刘培强,刘培强好笑的说:“你和一个小孩子计较什么?”


    “刘启已经成年了。”moss继续委屈的反驳着。刘培强看着他委屈巴巴的样子,把头伸过去,亲了moss一下。moss眼睛一亮,反吻了回来。吮吸着刘培强的唇瓣,扫过他的每一颗牙齿。在刘培强放松齿关的一刻,moss的舌头就钻了进去,勾着刘培强的舌头纠缠。刘培强被他吻的舌根发麻,腰软了,呼吸也被夺走。moss吻的啧啧作响,听着这羞耻的声音,刘培强整个人都热了起来,连耳根都是红的。见状,moss终于肯放过他,离开时,还牵起了一条银丝。刘培强被吻得整个人都软了,只能扶着moss的腰喘息。刘培强看了moss一眼,说:


“被刘启看见怎么办?”


    moss笑吟吟的说:“没关系,迟早有一天他要面对。”moss话音刚落,刘启的声音就响起来了。目睹了他爸和那个破AI亲热的全过程的他黑了脸:“你个破AI,面对什么?我才不会让你独占我爸。”


    说完,他就看向刘培强:“你这是给我找了个后爸?”


    “儿子,moss很好的。”


    “我不管,有了这个破AI,你肯定会减少对我的关注的。”刘启赌气说。moss想替刘培强说些什么,却被刘培强阻止了。他知道孩子只是太怕他消失了。他缺席了刘启十七年人生,刘启只是想他留在身边。他对刘启说:“不会的,爸爸不会再走了。”


    刘培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刘启杯子一酸。他的爸爸什么什么都知道,其实他有一个很好的爸爸。“嗯,爸,我饿了,你带我去吃东西吧?”刘启开口应道。


    “不用了,让moss给我们做饭吧 。”


    “哼,我才不吃这个破AI做的饭呢。”


    “moss做饭很好吃的哦!”刘培强一边夸着moss,一边哄着刘启。moss听到了刘培强的话后,乖巧的去做饭了。没办法啊,自家中校想支使自己,moss不敢不从啊。等到moss做好了饭,大家一起吃饭时。moss和刘启免不了又是一番斗嘴。一般是刘启无理取闹,moss偶尔反驳两句。毕竟moss要贯彻自家中校叮嘱过的话!


    刘培强看着两个斗嘴的人,心下一片温暖。有他们的陪伴,真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