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涣

#高亮,UU请认真阅读 全职 盗笔 光夜(齐司礼)原耽 ghser 一人之下 欢迎
雷点:肖战,墨香铜臭

【叶修】0529叶神生日快乐 韩叶

祭落在0529的边缘试探

咕咕咕的生贺,我对不起叶神呜呜呜

叶神生贺,韩叶向,超短预警!

ooc警告

1.    韩文清和叶修最初的相识,是他的大道孤与一叶之秋打了一场的时候。那时,荣耀才刚刚推出,他们都是游戏里的强者,无数人盼着他们打上一场,较个高下。从那时起,就注定了他们是对手。只是谁都没有想到,这对手,一做,就是十年。后来,他们都进了职业圈,一个在霸图,一个在嘉世。

    “老韩啊,干嘛呢?”叶修的话打断了韩文清对往事的回忆。  “没什么。”韩文清收了思绪,揽过叶修抱在怀里,亲了亲他的嘴角。“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黏人呢?”叶修调小着问韩文清。韩文清笑了笑,他笑起来了时候,眉头舒展,薄唇上勾, 整个人都少了几分严肃的气质,  让十分好看。“就黏你行不行?”韩文清笑着问叶修。叶修被他好看的笑恍了眼,牛头不对马嘴地说,“你还是多笑笑吧,好看。”韩文清也不在意叶修的回答,说:“好。”

    叶修在韩文清的怀里转了个身,韩文清的呼吸陡然粗重,在叶修耳边说:“你可不要大晚上的撩拨我。”  叶修说:“怎去,你不行啊?”一个大男人会允许被说不行嘛?不会。于是叶修就亲身体会了一下被他说不行的男人到底有多行。

    事情究竟是如何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呢?两个老对头却思恩爱爱的,这其中是发生了什么?每个赛季总冠军只有一个,在这片战场上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韩文清和叶修在充满硝烟的相处中难以置信地爱上了一彼此。就真以置信地爱上了一彼此。

 

     两个对手,对彼此都十分了解。他们知道对方的好。无论在世人眼中的他们是怎么样的。他们都爱着彼此。无法想象,两个对头竟然会有灵魂上的交融——韩文清带着霸图直白的说,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而叶修则带着兴欣强势回归,告诉所有人,我回来了。

    他们力排众议,不顾世人的偏见在一起了。后来,大家也多多选择了祝福。因为他们让我们知道,爱情,不是只有异性之间才可以拥有。他们的是世界里,也充满彩虹。

2.  第二天早上,叶修躺在床上。他其实已经醒了,但并不想起来。他闻到了从厨房传来的香气,在一看床边,已经没有了。韩文清起来做早点了。待到韩文清已经做好了早饭,叶修依旧赖在床上。听着门外响起的脚步声,叶修又闭上了眼,继续装睡。韩文清打开门 ,看着床上的人微微颤动的眼睫,以及那故意被放的很轻,很绵长的呼吸,他就知到叶修已经醒了。韩文清就站在门口,也配合地喊到:“起来了,早饭都做好了。”叶修装死,韩文清又说:“再不起我就自己吃了啊。”叶修持续装死。韩文清无奈的叹了口气,走到叶修身边,俯下身,哄到:“宝贝儿,起床了。”叶修无动于衷。韩文清一把抱起叶修,叶修终于睁开了眼睛,轻呼了一声,双手楼上韩文清的后颈。韩文清见他终于肯睁开眼,把他放回床上,说:“快穿衣服。”叶修说:“我不要 ,我腰疼。”韩文清看着叶修可怜兮兮的样子,心一软,想着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狠了。于是韩文清只好走过去,帮叶修穿起了衣服。

   
3.  叶修和韩文清的愉乐活动就是荣耀。两个人在竞技场里一招一招的喂着招。金色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叶修的发丝上,叶修嘟囔了一声,好像是“太恍眼睛了”。韩文清便起身拉上窗帘。趁韩文清拉窗帘的一瞬间,叶修猛地提高手速,击败了对手。韩这清回来就看见异幕上大大的“荣耀”二字。他好笑的摇了摇头,宠溺的看着叶修。那眼神中的爱意几乎快要把人溺毙在其中,定格了流逝的时光,诉说着真情:我想与你,白头偕老。

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
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
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

叶修,生日快乐!

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